公共体育教研二部课程思政专题学习交流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2-09-22

为全面推动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近日,公共体育教研二部全体教师进行了课程思政专题学习交流会。

本次会议由刘洋主任主持,会上刘洋主任先对大学体育1的课程情况进行介绍,并提出从课程建设的角度融入课程思政,提升整体教学水平。教师们也在会上积极发言,并根据自己的教学经验分享了如何把课程思政更好的融入大学公共体育课堂。随后,教师们一起观看“在弘扬中华体育精神 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政课视频,共同学习了什么是中华体育精神、为什么要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以及如何弘扬中华体育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相信教师们将在“课程思政”的建设过程中都有了明确的努力方向,也为学院更有效的推动课堂思政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奠定基础。(通讯员:吴梦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