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体系召开专业课程思政特色化教学研讨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2-09-22

为了更好地推进我校体育课程思政建设,搭建课程思政建设交流平台,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共建,汇聚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全体教师9月22日中午在体育学院思政大讲堂举行了研讨会会议旨在探索我校体育课程思政建设新路径,引导体育课程思政共建、共研、共创、共享,打造我校体育课程思政建设团队。

与会老师就担任的专业体育课程思政元素的挖掘和融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本次研讨会为体育专业教师搭建了一个良好的课程思政交流平台,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完善人才培养环境,推动专业教风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与会老师一致认为,体育课程思政建设将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和发扬中华传统体育精神,能够帮助学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为实现体育强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通讯员:李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