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深入宿舍慰问返校学生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2-09-15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学生返校后思想动态及生活状况,确保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学生暑假学习与生活情况和新学期的学习规划,详细了解学生返校过程及返校后适应状况,并叮嘱大家要继续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相关规定,自觉遵守学校封闭化管理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按时进行核酸检测,展现大学生的自律担当。同时,学院领导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克服困难、安心学习,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远大目标,在学业上取得更大的进步。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不辜负家长和老师期望。

此次宿舍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对全体学生的关怀,为保障学生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