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校外运动训练与竞赛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2-09-07

2021年,我校共组建体育代表队4支,分别是:网球队、乒乓球队、羽毛球队、田径队,体育学院6位教师承担比赛领队、教练员工作。我校体育代表队在省级体育竞赛中成绩优异,圆满完成了年度体育竞赛任务

网球队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12届网球锦标赛中,获本科-女子甲组单打第五名;本科-男子甲组团体第六名;本科-女子甲组团体第七名;本科-男子乙组双打第二名;本科-女子乙组双打第八名。

 

田径队在河南省大学生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上,获得女子本科甲组200米第四名;女子本科甲组100米第三名;女子本科甲组4*100米接力第三名;女子本科甲组3000米第一名;女子本科甲组5000米第一名;女子本科甲组4*400米接力第五名;男子乙组100米栏第三名;男子本科甲组5000米第六名;男子本科甲组4*400米接力第六名。在第20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获得,女子甲组1500米第五名。

 

 

 

 其他项目运动队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通讯员:孙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