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校内体育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2-09-07

20214月,学院配合配合校体委办,组织体育学院师生共同承担并成功举办了全校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20215月,举办了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二届“轻大杯”校内体育系列活动,原本设置比赛共8个项目,包括足球赛、篮球赛、排球赛、网球公开赛、体能挑战赛、跳绳比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上半年男子足球比赛在两校区正常进行。下半年因疫情原因,按照上级防控要求取消了下半年所有校内竞赛活动。

 

 

下半年,原计划应进行的第一届“体院杯”体育竞赛(足球、篮球、网球)也因疫情临时取消。

 

休赛期间,为丰富社体系学生的课余竞赛活动,提高学生专项能力,为校外比赛打基础,“中心”组织了网球、足球和篮球的专项训练。体育学院部分教师牺牲午休与周末时间,为学生进行每周不少于三次的现场教学指导,成效卓著,学生反映良好。

 

 

 

 

通讯员:孙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