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2年新进教师培训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2-09-02


为提高新进教师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业务水平,帮助新进教师尽快转变角色,促进学院新进教师快速成长,8月22-24体育学院在科学校区办公楼三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为期两天半的新进教师系列培训会第一阶段培训。近两年新进教师全部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从学校学院发展历程、师德师风建设教学基本规范、教学基本技能以及教学科研管理、人文素养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高校体育教师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促使新进教师尽快熟悉工作规则和办事程序,增强新进教师对学校和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此次新进教师系列培训共分个阶段进行,通过第一阶段的专项集中培训,为学院新进教师尽快融入学院、转变角色、站稳讲台提供了重要指导和帮助,取得了预期效果。第二阶段,学院将为新进教师配备业务指导教师,在实际教学过程中进行教学能力指导,并组成新进教师教学能力考核评价小组对新进教师进行综合考核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