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会暨新生家长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2-09-02

92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会暨新生家长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及2022级全体新生和家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向新生和家长们播放了体育学院宣传介绍片。接着,体育学院院长方慧向新生和家长们表示了祝贺和问候,并向新生和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院的历史发展、学科专业、师资队伍、育人环境、人才培养等情况,同时向新生提出了希望:一是要情怀家国、志存高远,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树立远大志向,形成扎根中国大地、为国奉献的自觉实践。二是要勤学善思、读书万卷,传承优良传统,好读书、读好书,打牢知识基础,练就过人本领。三是要坚韧无畏、乐观豁达、加强锻炼、用于实践,保持乐观进取的心态,不畏挫折,大胆前行,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会上,方院长与家长们亲切交流,希望家长们多多关注学校、学院学生发展,引导学生自强自立并积极与学校加强沟通联系,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最后,新生与家长们积极踊跃发言和提问,与会的老师们对新生与家长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会议,加深了新生和家长们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使新生建立了对大学生活的正确认识,帮助新生树立了学习目标和远大理想,为做好下一步新生入学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