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线上主题班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2-08-29

为做好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保障线上教学顺利开展,近日,体育学院全体辅导员组织各年级先后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首先传达了学校、学院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及各项管理规定,并要求同学们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每日按时完成健康状况的上报,做到非必要不离开居住地,按时做好核酸检测,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出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接着,辅导员从校园纪律、安全意识、防网络刷单和电信诈骗等内容的重要性再次做出了强调,希望同学们要自觉遵守校纪校规,提高自身安全防范能力。最后,辅导员结合年级、班级特点,要求同学们认真按时上好网课,合理安排好居家时间,科学制定学年的计划和目标,以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此次线上班会的召开,使学生全面了解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的相关事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规定,增强学生安全防护意识,帮助学生明确学业规划,促进学院良好学风建设,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