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红色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2-06-27

提高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623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前往学校红色廉洁教育智慧体验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红色廉洁教育智慧体验馆分为“党中央要求”“正风肃纪在身边”“红色廉洁故事与档案”“纪法小课”“互动与延展”五大板块。活动开始后,全体党员首先在讲解老师的带领下,通过视频资料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决心。随后,全体党员通过展馆动画展示,学习了反腐倡廉的典型案例接着,大家先后参观了廉洁教育照片、文件等材料,通过简洁朴实的文字和真实生动的图片资料,切身体会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红色廉洁故事受了共产党人清廉为民的优良传统廉洁图书、廉政百家姓和廉洁心语等资料帮助大家边学习边感悟,潜移默化中提高了自身廉洁自律意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党性修养,提升了全体党员廉洁意识,有效构筑起廉洁教育的思想堤坝,为做好下一步廉洁校园建设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