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研一部教工党支部开展“爱校护校”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2-07-01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维护良好校园环境,6月30日下午,公共体育教研一部教工党支部开展了“爱护校园,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十多位党员教师对我校体育场馆进行了清洁打扫,将教学物品、体育器材进行了归纳整理。党员教师们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将体育场馆打扫的干干净净,把体育器材归纳的整整齐齐,还大家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运动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党员的凝聚力,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提高了党员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充分体现了教职工党员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既加强了教职工党员的凝聚力,也增强了教职工党员的联系,今后公共体育教研一部教工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支部活动,进一步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