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全心全力,见心践行”室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2-05-2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力度,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5月20日下午,体育学院科学校区室外心理素质拓展基地分批次组织开展“全心全力,见心践行”室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体育学院心理专职老师陈洁、院学生会心理骨干及大一全体同学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陈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具体流程及安全要求。同学们进行组队后,心理部成员详细讲解了“模拟电网”、“礼让通行”、“携手并进”、“梅花桩”等团体游戏项目的注意事项,并组织各小组挑战团体项目。接着,“跳格子”“吸可乐比赛”等游戏纷至沓来,参赛人员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沟通、相互配合,努力攻克难关,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建立彼此之间的信任度,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最后,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室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帮助学生身心获得放松,展现学生良好综合素质,还增强了学院学生的凝聚力,为营造和谐、温暖集体氛围增添了一抹“心”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