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顺利完成2022届系级、院级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2-05-27

根据学校《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的工作安排》,加强对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的管理,严格执行学校有关毕业设计(论文)的管理规定,按照《体育学院系、院两级本科学位毕业论文答辩方案》,体育学院分别于5月26日下午与5月27日上午在一教楼和体育学院三楼会议线上、线下举行了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院系两级答辩会。体育学院督导组、社体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两次答辩。

在系级答辩中,各评委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同学们的汇报情况进行认真点评,并在指出论文的亮点和不足的同时,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与建议。最后,推选出六名毕业生的优秀论文参加院级论文答辩会。院级优秀毕业论文答辩会上,督导组各位专家根据学生的汇报情况,对学生的毕业论文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相关的建议,同时推选出一名同学代表体育学院参加校级优秀毕业论文答辩。

毕业论文是实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教学环节,是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以及提高学生研究性学习能力的有效手段。毕业论文答辩是毕业论文(设计)的重要环节,是综合考核学生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重要方式,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体育学院实验实践教学中心在严抓毕业论文规范、努力提升毕业论文质量的同时,也将不断进行总结,以持续提升学院的整体教育教学质量。

(系级答辩线上、线下照片)

 

(院级答辩线上、线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