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研’途可期,‘育’你同行” 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2-05-24

为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帮助学生体育专业未来考研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考研目标,近日,体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研’途可期,‘育’你同行”考研经验交流会学工办副主任陈洁老师、2018级优秀考研学子及年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线上交流会特别邀请到了2022年成功上岸的位同学作为主讲人与同学们交流。会议伊始,老师为大家总结了2022学生考研情况,并表达了对下一届考研学生的期盼。接着,丁家辉、李杰等同学与大家分享考研过程中的实战经验。他们结合自身的经历,从不同的角度全面剖析了整个考研历程,详细地给同学们讲解了考研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应对备考和面试期间出现的问题。在提问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对存在疑惑的地方提出问题,学长学姐耐心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大家共同讨论,学到了有关考研的许多宝贵经验。

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进一步帮助学生掌握考研高效复习方法,增强学生考研信心,有利于学院营造积极向上良好备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