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文化艺术节】我校第二十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强身健体 共战疫情”线上体能挑战赛成功举办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2-05-24

为了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疫情期间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近日,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强身健体 共战疫情”线上体能挑战赛。

本次比赛由校团委校体委主办,体育学院团委、校学生会承办,两校区各学院共计16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分为男生两分钟手肘交替,女生两分钟仰卧起坐两个项目。开赛以来,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赛。本次体能挑战赛采取视频评审方式进行,同学们打卡拍摄视频,以规定时间内完成标准完整动作的次数进行排名。比赛期间,同学们按照活动要求参与打卡、规范录制视频,为赢得比赛而拼尽全力,努力做到最好最强,充分展现轻大学子的活力与激情。

云端竞技,共战疫情。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不仅丰富了自己的业余生活,同时增强了体质,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