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大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2-05-24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低年级在校生离校返乡、毕业生文明离校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近日,体育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以年级为单位分别组织召开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大会。

会上,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学习了学校《学生手册》中关于考场规则、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等相关内容,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考试,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向到会学生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及近期安全管理的相关要求,提醒离校学生做好离校去向登记和返乡途中、居家期间的个人防护;严格执行学校每日健康打卡及“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求,主动向辅导员提前报备行程轨迹,减少跨地区流动;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尽早全程接种新冠疫苗及加强针;提高“六防一避”安全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合理安排居家生活,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杜绝安全隐患。

此次主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引导学生端正考风、遵守考纪,有效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诚信自觉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为学院期末及学生居家学习期间的安全与稳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