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体育学院组织团员青年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展开热议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2-05-10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体育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团员青年通过网络直播方式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盛况。

百年波澜壮阔,百年青春澎拜。上午10:00,同学们在宿舍纷纷打开电脑和手机,积极收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对青年饱含深情和期待,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深深的自豪感。收看直播后,团员青年纷纷发表热议。社体18-1班团支部的李杰同学谈到: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更加明白,⼀个青年人应该有什么样信仰、什么样的人生才是有价值的。因为中国青年⼈有时代使命,有责任,有担当,有国家情怀,通过实际行动来证明将会比⼀切言语更有说服力。社体19-1班团支部的黄权威同学说: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时代赋予我们肩上的任务是巨大的。奋发向上,自我反省,在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中站出来,当祖国需要我的时候,我会毫不犹豫的站出来深入基层一线,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尽情绽放。同学们用激情的话语,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全体团员青年必将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用实际行动彰显青春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