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体育学院开展“共克时艰,抗疫有我”疫情防控主题团日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2-05-10

为加深广大团员青年对疫情防控形势政策的认识和理解,5月9日,体育学院线上开展了“共克时艰抗疫有我”疫情防控主题团日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体育学院团委书记石庆福老师主持。

活动中,石老师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了郑州市、学校发布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带领全体青年学生深刻领会国家、河南省教育系统、学校最新疫情防控精神接着,石老师向大家讲述了近期发生在高校中的疫情防控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教育大家要引以为戒,学习思考并自我警示,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责任。他希望大家共同筑牢学校安全屏障,减少网购不点校外外卖,选择到校内餐厅打包,降低外卖送餐、快递流动过程中存在的疫情传播风险。最后,在“青春寻访·我身边的防疫先锋”经验分享环节,邀请了体育学院疫情防控突击队队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经历。他们分享了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心路历程,同时希望全体同学理解和支持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与义务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团日活动,提高了团员青年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加深了团员青年对疫情防控政策的理解,强化了团员青年的责任担当为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