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研部联合召开2021-2022学年 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2-04-28

    

为促进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顺利进行,收获实效,进一步了解公共体育教学运行状况及学生学习情况,解决学生在体育课内外与课程、课余锻炼相关的实际需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公共体育教研一部、二部联合4月28日在科学校区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体育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公共体育教研两部负责人以及2020级、2021级普通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围绕课堂教学常规、场地()服务时间与使用、器械器材使用、校园跑软件使用、校内竞赛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问题反馈与建议。与会教师代表针对各类问题作了现场解答和记录,并根据疫情防控特殊要求等引导同学们做好个人健康的第一负责人,重视自身身心健康,共同努力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风气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第一时间了解并掌握了因疫情封校期间广大普通专业学生对体育锻炼的真实诉求,为进一步强化公共体育教学工作,加大体育教学改革力度,在教学管理、教学质量、教书育人等方面不断探索,构建有益于“学会、勤练、常赛”育人体系,为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服务,改善人才培养环境,推动公共课教风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