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文明杯”辩论赛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2-04-24

为培养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文明校园建设,4月21日,体育学院在科学校区体育场看台下125成功举办“文明杯”辩论赛。

辩论赛围绕“对于当代大学生,放眼未来需不需要放下过去”这一辩题展开辩论。比赛伊始主持人做出简明发言,表达了对体育学院同学们表现的期待。经过初赛的双方已是针尖对麦芒,对辩题的把握也是异常准确,比赛一开始正反方便各持自己观点进行激烈阐述,引得现场高潮迭起。而自由辩论环节更是将比赛气氛推向顶峰,双方唇枪舌战、妙语连珠,语言得体不失风度,使得现场掌声雷动。最后,经过双方辩手作出具有高度概括性的陈词总结,此次比赛结束。最后,反方队伍获得此次比赛的最终胜利马骏乐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此次辩论赛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辩论技能,更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展示了体院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