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英文文献查阅方法》报告会 ——“能力作风建设年”之系列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2-04-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4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提高学术能力之《英文文献查阅方法》报告会,学院邀请了李鸿昕博士作为主讲人,冯振伟博士担任主持人,体育学院的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报告会上,李鸿昕博士根据自己留美读博经历及多次发表SCI论文的经验,着重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如何更快速有效的查阅英文文献方法,并通过生动的例子使大家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讲授结束后大家积极交流并一致认为,掌握英文文献查阅方法可以了解有关领域的新动态、新技术、新成果通过搜集文献资料过程不断更新知识为我所用提高教学科研能力。

党总支书记张根清指出全体教师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上来,凝心聚力,务实担当,提质提效,争先出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