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网上祭英烈,云端寄哀思,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2-04-06

为缅怀革命先烈,庚续红色精神血脉,45日上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开展“网上祭英烈,云端寄哀思,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石庆福老师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英烈的重要论述。接着,全体党员登录“中华英烈网”进行了网上祭扫,英烈们表达了的深切追思。祭扫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发表感想,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无数的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用自己的身躯铸就了我们今天的幸福。党支部书记石庆福老师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英烈的先进事迹,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感受时代力量,铭记历史,以史为鉴,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努力学习、勤奋进取、热爱生活、热爱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党员们缅怀了先烈,学习了先烈的先进事迹,深刻感受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凝聚了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