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2-03-11

为保证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提高毕业生写作学术素养。3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实验实践教学中心组织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完成了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受疫情影响,开题答辩会分为线下和线上答辩组进行,社体系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开题答辩,评委老师们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答辩工作流程,对每位毕业生的论文进行现场答辩考察。答辩过程中,每位学生陈述论文主要内容和观点,答辩教师根据学生开题报告进行提问,学生回答教师提问。最后,各答辩组组长通过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内容及答辩情况进行分析评价,给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

毕业论文(设计)是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环节,代表了体育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本届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整个流程规范严谨,时间安排合理,教师点评到位,对学生论文撰写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也有利于把控毕业论文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