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直播盛况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2-03-07

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体育学院组织师生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两会”盛况

会议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过去一年,在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顽强拼搏,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在全球主要经济体中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交出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全国“两会”实时动态,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收看此次直播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师生对党和国家政策的了解和掌握,提高了政治觉悟和思想意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切实将学习“两会”精神与推动学院发展紧密结合,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