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2-03-02

近日,体育学院在体育场125室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俊超主持,心理健康教育专职辅导员陈洁、心理部全体成员各班心理健康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谭俊超副书记对心理学生骨干们假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院心理骨干们工作开展提出了新要求:一是关注自身的成长,不断增强学习的主观能动性,起到更好的带头模范作用。二是要加强自己的服务意识,培养良好心理品质,勇于担当、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三是要注重个人综合素养和心理健康发展,提高心理调节能力不断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接着,谭书记强调各班心理委员要发挥好心理朋辈干部的帮扶作用,对班级学生的心理状态进行摸排,发现困难问题要尽早汇报,及时关心给予帮助最后,陈老师带领大家观看了轻大心理中心宣传片,并对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初步的布置。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重心及方向增强了心理骨干的责任意识,为学院接下来的心理健康工作有效推进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