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2-03-03

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3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科学校区体育馆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俊超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校长黄荣杰在会上作的主题报告主要内容,以及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晓根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回顾总结以及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根清对学院2022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增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学校党委、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学校和学院工作实际,从严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会上,学院全体科级干部与学院领导班子分别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此次会议,深入学习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明确了学院2022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和目标,为学院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