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2-03-01

为营造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形成知荣辱、讲道德、促和谐的文明氛围,2月28日晚,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专题节目。

弘扬榜样精神,汇聚前行力量。直播颁奖仪式集中展示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个篇章,这些篇章包含文艺表演、播放短片、现场访谈、致敬礼赞等环节,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了每位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们来自全省基层各条战线,用不平凡的行动深刻诠释了道德模范的榜样作用,传递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鲜明价值追求,彰显着推进社会向善向好和前进的精神力量。

通过观看本次颁奖仪式,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为道德模范们的感人事迹所打动。道德模范是文明先行者,是时代的领路人。要化感动为力量,传承道德模范的精神和优秀品质,坚定信念跟党走,从身边小事做起,弘扬正能量,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崇高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