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科级干部暨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2-01-07

为全面总结工作成绩,交流工作经验,1月5日上午,体育学院在科学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科级干部暨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会上,学院1系3部6中心及4个基层党支部的负责人分别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大家工作总结全面真实,问题分析深刻具体,思路措施务实严谨。述职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根清分别对各基层单位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大家一年来为学院和学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科级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要通过此次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认真梳理总结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切实把坚持党建和事业融合发展贯穿各项工作当中,进一步提升了担当有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述职评议会既是一次考核会,也是一次交流会。各基层单位通过述职,系统梳理工作,全面总结经验,对照分析差距,为接下来的工作明确了奋斗目标、拓展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发展信心、提振了奋斗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士气、团结拼搏、接续奋斗,为学院和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