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体育类人才线上专场招聘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2-01-04

为了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体育学院于12月27日利用腾讯会议举办线上体育类人才专场招聘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邀请了贝体(北京)体育、花香盛世国际体育、万国体育等15家国内知名体育企业参会,为毕业生提供岗位近百个。来自我校及省内其他高校体育专业毕业生近100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本次专场招聘会,资源好、企业多、岗位优,为毕业生提供了择业、就业良机。招聘会上各个用人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对话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方向需求福利待遇随后,同学们分别向用人单位提出问题了解具体情况用人单位进行了耐心解答大会结束后,还安排了专场面试直通车环节,方便用人单位直接对毕业生进行现场线上面试。通过面试,我校体育学院共有1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以生为本,服务就业。体育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特别注重挖掘就业市场,建立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联系。目前建立有校企合作群,拥有合作单位近百家。建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沟通联络机制,为学校和企业、学生和企业、企业和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打造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