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榜样引领·筑梦青春”经验交流座谈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1-12-07

为展示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树立学生先进典型,推动传播正能量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12月17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榜样引领,筑梦青春”经验交流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19黄权威主讲,学工办副主任陈洁、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黄权威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解课堂上的具体要求专业技能理论知识结合的重要性帮助大家明确学习目标,学会如何高效提高学习成绩。接着,他告诉同学们珍惜每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勤学好问,抱着“学生应以学为主”学习态度勇敢地探索和实践。最后,他强调遵守考风考纪,使同学们明白要遵守课堂规则,做到诚信考试,时刻自我约束,对自己人生负责。

通过本次学风建设主题座谈会,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使同学们在聆听经验的过程中,取长补短,构建属于自己的学习指南和复习计划,有助于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学院有效推进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