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1-12-15

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12月7日,体育学院在科学校区体育馆会议室成功举办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创新组和创业组两个组别。经过预赛选拔,共有14个项目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比赛分为项目材料评审和现场汇报答辩两个环节。在现场汇报答辩环节,参赛团队通过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他们的项目。创新组团队详细向大家介绍了项目的背景意义、具体实施方法、取得的成果和产生的社会效益。创业组团队围绕市场评估、前景分析、项目产品核心竞争力、运营计划等方面介绍自己的创业项目。各参赛团队在有限的时间里竭尽所能展示自己的项目优势,讲述自己的心路历程,他们的真诚、执着及勇敢博得了台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创新组和创业组两个组别分别评选出一等奖项目1个,二等奖项目2个,三等奖项目3个 

通过比赛,同学们交流、碰撞了创新创业的思想,提高了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与信心,期待他们早日实现创新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