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期末诚信考试动员会暨疫情防控教育大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1-12-13

为进一步做好考试动员及新冠疫情防控教育工作,加强学生日常安全教育1213午,体育学院利用腾讯会议组织召开期末诚信考试动员会暨疫情防控教育大会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谭俊超主持。

会上,谭书记首先讲解了关于期末考试复习备考的相关要求,他鼓励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到诚信考试,服从考场纪律。考试不仅是对知识的检测,更是对人格品性的考验接着,谭书记重点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对目前全国疫情形势进行了介绍,并就下一步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同学们要坚持每日健康打卡需要外出必须履行请假程序,及时向老师汇报自己的行程并注意冬季防火防诈骗及行程安全等问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关注疫情防控动态,以官方数据公布的为,始终坚持党的领导。

通过本次大会,使同学们加深了对考试中各项行为规范和注意事项的了解,提高纪律意识,同时增强对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同学纷纷表示,要做好自身防护,以诚实的态度迎接期末考试,坚定信心,努力学习,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