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1-11-25

近期,体育学院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大会。院长方慧、学院全体博士与会,会议学院科研工作负责人冯振伟主持。

冯振伟首先传达了社科处关于2022年度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指导精神,同时公布了学院初定的申报工作推进方案。随后,各位博士畅所欲言,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初步选题、研究思路、研究计划等,之后,冯振伟博士分享了学校基金申报启动会上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强调了申报书的格式规范性和内容上的重要要求。

方慧院长指出,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任重而道远,各位博士需要保持申报热情,形成团队协同作战,聚焦前沿,凝练特色,对申报书进行反复修改和打磨,争取打造出优质的申报书,做好申报的基础工作。方院长同时指出,学院将从教职工奖励、职称评审等方面向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倾斜,创造条件支持青年教师申报,争取在高水平研究项目申报中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