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1-12-09

近日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总支副书记谭俊超、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振伟主持。

党支部书记冯振伟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概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经验启示、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学习传达3个方面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谭俊超副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工作中要做到精致、细致、极致,以高度的责任心、自信心、进取心完成好工作。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增强了践行初心的信念,提振了干事创业的决心、凝聚了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下一步,要继续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落细落实体育学院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