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1-12-02

122上午体育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基层党支部委员和全体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根清主持。

会上,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俊超结合三个历史决议的纵向比较与分析,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成果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历史意义。接着,学院党总书记张根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在学习中做到融会贯通,要通过学习统一思想,不断提高政治能力,用学习成果指导实际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阶段,学院将组织师生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实现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