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悦动心灵”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1-11-26


为提高学生身心素质,激发学生勇于挑战自我的顽强意识,丰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形式,11月23至25日,体育学院在科学校区开展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活动之“悦动心灵”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使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悦动心灵”趣味运动会共分为三个项目。首先进行的是羽毛球技巧赛,比赛中同学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接下来的篮球场上,双方队员雄姿英发、斗志昂扬。高年级代表队凭借默契配合和娴熟技能展示自己的风采,新生代表队也全力以赴,以华丽的个人得分能力和团队协作展现出了顽强的毅力和必胜的决心。最后,在足球“十一人制”技巧赛中,队员们动作流畅利落,展现了精湛的脚法和过硬的技术。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在愉悦的氛围里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心理自我调适能力,加强了不同年级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学生团队凝聚力,锻炼了学生的良好意志,帮助同学们用积极有效的方式排解不良情绪,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