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时光慢递”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1-11-10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心理素质,减轻学生心理压力,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近日,体育学院在体育场125教室开展了“时光慢递”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活动,学院心理部成员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心理部负责人首先向大家阐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接着,心理委员将稿纸和信封发放给大家,伴随着轻松的音乐,让同学们放松身心,在回忆时写下自己的烦恼,尽情将情绪宣泄在纸笔中,并装进信封投入信箱。由心理部成员打开信箱阅读信件,与老师一起给每位同学进行回信。最后,高年级学生以亲身经历讲述了刚入学时遇到的烦恼,与大家分享减缓心理压力的方法。活动结束后,所有参与活动的学生合影留念,记录下美好时刻。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学生提供了认识自我心理健康状况的平台,帮助学生缓解紧张的学习生活带来的压力,增强了学生的自我调适能力,推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