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讲廉洁 守初心——体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1-11-19

11月18日上午,体育学院在科学校区体育馆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和系部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根清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俊超领学了《全面从严治党 铸就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的历史经验与启示》,带领大家回顾了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经验与启示。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鲜明政治品格。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历史表明,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根清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系统反腐倡廉典型案例,并结合实际案例,警示教育大家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始终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最后,张书记与学院全体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在谈话中,张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学习意识、自律意识、公正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做到清正廉洁,规范行使权力,提高执行能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扎实的工作,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学习,加深了学院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百年历史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为下一步做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