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体育学院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1-11-17

为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引导教育同学们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做好自我防护,近日,体育学院学生会和“轻体爱”志愿服务队选派多名志愿在科学校区校园里开展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在防疫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积极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志愿者佩戴工作袖章,身着红色马甲,分别在教学区、宿舍区、餐厅区等疫情防控工作执勤点,督促同学戴好口罩,落实一米间距、不扎堆等疫情防控要求。在早晨、中午、下午和晚上人流相对密集的时间进行了重点督查,帮助学生养成做好个人防护的良好习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青年志愿者们热忱奉献、勇担使命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我院将继续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全校师生的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