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大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1-11-08

为加强贷款学生诚信教育,完善助学贷款工作流程。118日中午,体育学院体育场125室召开2021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大会。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陈洁老师、院学生会资助部以及申请助学贷款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老师首先同学们详细介绍国家助学贷款的各项政策以及学院贷款的工作情况,同学们对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通过观看诚信主题教育宣传片陈老师强调了保持诚信的重要性及征信不良会造成的严重后果。她希望同学们坚守诚信品格,按时还款,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妥善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随后,陈老师针对贷款要求、还款方式等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说明,并指导同学们签订《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借款合同》和《助学贷款承诺书》。最后,院资助部部长带领同学们进行诚信宣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履行贷款义务,心怀感恩,用自身的实际行动来展示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素质品格。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自立自强的观念,培养同学们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为我院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