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研一部教工党支部举办参观“岁月印记”主题展党日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1-11-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研一部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教研部全体教师开展参观“岁月印记”新中国轻工发展历程主题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展以“岁月印记”为主题,展示了新中国发展历程中中国轻工业的逐步发展。通过服装、电器、手表、相机等多种产品的岁月变迁,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至今的中国轻工业最直观而真实的发展状况。

展览中过去留存下来的各种服装、机械产品等物件勾起了许多教师党员的珍贵回忆,也让年轻的新教师党员从一个个老物件中感受到了新中国的快速发展和成长,对历史产生了更多直观理解。

参观展览的过程中大家纷纷在回忆中感叹我国的工业发展之艰辛和快速,并时刻提醒自己要为新中国未来的发展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