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下半年体质测试工作安排(大一 大四普通本科生)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1-10-22

2021年下半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通知”精神,我校将对2018级、2021级普通本科学生进行体质健康测试,为保证测试的安全有序及数据准确,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学生学习了解各项测试要求并按时参加测试。

一、测试计划

    1、测试对象2018级、2021级本科生

    2、测试内容(2018级室外项目,2021级全部项目)

       室内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

       室外项目50米,800米(女)/1000(男)米

    3、测试时间:

    2018级室外项目周末集中测试,10月30日、31日两校区同时进行。

    2021级室内项目周末集中测试,科学校区10月30日上午,东风校区11月6日、7日11月13日、14日。2021级室外跑步项目体育课上测试

、补测工作安排

    根据具体测试情况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1、提前10分钟到测试场地准备,测试过程中班长需要辅助值班教师组织好本班学生有序进行测试提醒本班学生不要遗漏测试项目,测试完在仪器显示屏上确认每项是否测试成功并成绩正常。

   2、测试排队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

   3、因重大身体原因不能测试者,需到医院开具诊断证明,办理免测申请提交到体质测试中心东风校区田径场看台下体质测试中心,科学校区看台下113室)。

   4、测试过程中,发现作弊行为,该项成绩作废,并将作弊学生上报教务处和该生学院。

   5、测试需要刷卡识别学生信息,学生必须带上一卡通。

测试时间安排表见下方附件 

测试时间安排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