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研二部备战教师教学技能展示大赛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1-10-01

        

切实提高教师专业水平,规范教师教学口令,增强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和执行力,以更饱满的状态迎接教师教学技能展示大赛,930日下午,公共体育教研二部在科学校区体育馆组织二部全体教师进行传统项目拳类的练习以及队列队形口令的练习。

首先进行了传统项目少林拳和太极拳的练习,老师们认真的完成每一个动作。之后进行了队列队形口令的练习,由胡晓军老师作为指挥员,带领老师们进行训练,在训练中,老师们严肃认真地完成每一次摆臂、抬腿、立正、对齐、踏步等动作,虽然很累,教师们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完成了训练。

  本次培训,提高了老师们的专业素养,让老师们对队列队形口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在练习中增强了老师们的团队凝聚力,强化了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遇到问题齐心协力,共同解决。相信通过本次的培训,老师们汲取充分的营养,用更饱满的状态迎接教师教学技能展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