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07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1-07-13

710日,体育学院2007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2007级校友是体育学院首届毕业生,校友们从祖国各地回到母校,共同回忆校园往事,共叙师生情谊体育学院领导班子、2007级辅导员和部分2007级专业课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体育学院院长方慧带领校友们参观了学校科学校区体育场馆,详细介绍了新校区体育场馆的情况,并同大家一起参观了科学校区的校园环境。接着,大家一起来到会议室召开2007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会上,方院长代表学院向首届毕业生返校表示热烈欢迎。方院长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关注母校的发展,支持母校的工作并希望校友在人才培养、学科课程、就业创业、实习实训、科学研究等方面与母校加强合作,多提宝贵意见,共谋学院发展大计。校友们纷纷发言,汇报自己毕业十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恩母校的悉心培养,欣喜母校的发展变化,并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和祝福

会后,校友们乘坐校车来到东风校区,重温大学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