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建设研讨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1-07-02

71日,体育学院组织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委会、各基层党支部支委、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根清带领学习学校关于文明校园建设考核的通知精神,党总支副书记详细解读了考评细则,对职责做了初步分工,与会人员围绕文明创建的指标任务、难点困惑等问题进行了研讨,提出各自意见、建议。

张书记表示,省级文明校园荣誉对于学校今后的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各部门要服从命令听指挥,认真对照测评指标,开展工作调研,做好工作规划,既要把创建工作总结好,又要把支撑材料做丰富。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以评促建,推进学院高层次、高质量的发展建设。二是要精准施策。各部门参照指标认真落实,找差距、补短板。三是要明确责任。各责任部门要明确任务分工,相关部门、学院要密切配合,共同做实做优文明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