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期末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会议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1-06-29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6月29日中午,体育学院在科学校区看台下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期末总结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俊超、心理健康教育专职辅导员陈洁、心理部成员及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老师主持。

会上,谭书记对本学期心理健康工作中获得校级奖项的团队和心理工作人员给予表扬,对学院心理骨干的辛勤付出给予赞许。谭书记强调临近期末对班级同学要主动交流沟通,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情绪波动,注意相关工作开展时的保密性原则,并希望心理委员们能够在假期里积极参加有关心理方面的学习和培训,不断提升自身心理辅导技能和水平随后,与会同学就本月心理工作开展时了解的情况进行汇报。最后,陈老师梳理总结了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对学期末及假期心理健康工作进行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调了心理健康委员的工作职责,为接下来学院心理健康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