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研一部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1-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0日下午公共体育教研一部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引导支部党员从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担当使命、勇于作为。

支部书记杨莹莹同志以《建党100周年——百年征程,百年辉煌》为题讲述了党的四个历史时期及完成和推进的四件大事:一是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二是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三是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四是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这四件大事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

通过党课学习,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将严格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前进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筑牢忠诚根基,提高履职能力,坚守为民初心,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全力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和崭新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