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师生收看“永远跟党走”微党课 展演晚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1-07-05

为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日至3日,体育学院组织师生积极收看“永远跟党走”河南省庆祝建党100周年微党课展演晚会。

本次微党课展演晚会由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播出,河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会上,孔昌生指出广大党员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结合。要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从党的非凡历史中寻找初心、激励使命,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锤炼初心、体悟使命。展演中,每一位主讲者声情并茂,通过一堂堂内容丰富的微党课,回望奋斗历程,讲述初心故事,展现信仰力量,致敬党的百年华诞。收看结束后,师生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收获与感悟,积极交流心得体会。

通过观看晚会视频,学院师生进一步增强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