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研二部教工党支部开展“创和谐、讲文明”志愿服务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1-01-05

为了强化教师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优秀志愿者,创建和谐、文明、美丽的校园。公共体育教研二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以“整洁校园脸面、服务大家”为主题的摆放整理学校门口的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根据参加活动的人数以及需要整理共享单车的区域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同时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代。参与教师明确志愿服务任务后紧接着进入工作的状态,那边几个人把区域外的车辆搬运过来,这边几个老师把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大家相互配合,甚是默契。虽然天气很冷,但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深刻体会着奉献精神的永恒和伟大。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校园大门口的环境变得整洁有序,教师们也在劳动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为我们学校增添了一分亮丽。同时也增强了教师们保护环境,做校园的清洁卫士,树立良好志愿者榜样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