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研二部教工党支部“优秀党课”遴选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1-06-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化“党课开讲啦”“微型党课人人讲”活动,近日,公共体育教研二部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优秀党课”遴选活动。

  

比赛中全体党员教师们围绕“四史”,结合自身生活经历,与当前工作相结合,谈认识与感悟,采用多种创新形式进行深入浅出的宣讲,既彰显了我们“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思想理念,又极富有趣味性和吸引力。比赛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荣誉奖五名。最终方慧、陶琳、闫荣三位同志在大赛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荣获前三名。

最后张书记总结发言:本次大赛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实践体现,有利于我们学习“四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筑牢理想之基、为我院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