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入党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谭俊超 日期: 2021-06-25

6月23日,体育学院在科学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开展了入党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面对鲜红的党旗,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根清同志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一句铿锵有力的宣誓,表明了党员们的铮铮誓言和坚定决心。接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俊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章》谭书记结合新《党章》修订的背景和意义,详细解读了新《党章》的内容变化,并结合工作实际,讲解了在新《党章》指导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与方法。接着,大家共同观看党史纪录片《征程》,更加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学院党总支书记根清同志忠诚应该刻在共产党员的灵魂里”为主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忠诚的重要论述与讲话精神,告诫大家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张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为高质量完成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加坚定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要牢记党的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